AI推算:A队Major小组晋级可能性最高,forZe意外排名第三【CSGO】

电竞数据平台GGPREDICT今天公布了一个AI推算排名,他们基于本届PGL安特卫普Major小组赛的队伍创建了一个演算系统,在不考虑所打的地图或者比赛是线上形式还是线下模式,只单纯参考团队选手最近个人成绩和总成绩,以及对手的个人水平和赛事成绩,在AI演算了1千万次比赛后,最终得出了一个赛前预测榜单。

根据这份AI演算榜单,最有可能晋级传奇组的是Astralis,在AI演算下他们的晋级可能性高达87.95%,而出人意料的是来自独联体的forZe居然排名第三,可能性73.51%高于Vitality的73.35%,我相信很多人在做预测作业的时候并没有选择forZe晋级,那么在看过AI演算后你会改变主意么?

晋级可能性最低的两支队伍是同样来自新亚洲赛区的IHC和Renegades,晋级可能性分别仅为5.68%和13.28%,而他们也是被人放0-3最多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