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Major:NAVI、绿龙提前两轮晋级,Liquid全败出局

安特卫普Major传奇赛阶段第三轮战罢,来自独联体地区的Spirit和NAVI分别在出线战赢下CPHF和NIP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两轮晋级淘汰赛阶段。

在1-1中层区的比赛中,G2在Vertigo的加时赛中不敌Heroic再次掉入下层区,FaZe在时隔多年的“恩怨”局中横扫了C9获得出线战的资格,黑豹FURIA和ENCE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将战绩提升至2-1。

生死战方面,在前两轮比赛遭遇滑铁卢的Vitality在昨晚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他们在与Liquid的生死战中轻取对手暂时止住了颓势,北美赛区至此全军覆没。在另一场生死战中,巴西老头乐Imperial在经历了两局鏖战后险胜BNE得以成功延续他们的Major之旅。

安特卫普Major传奇赛阶段—形势图

赛事预告

今晚将会进行第四轮的比赛,本轮比赛包含三场出线战以及三场生死战,所有比赛均为BO3。

今晚的具体赛程如下:

次日凌晨:

赛事数据

相关比赛:335708

相关比赛:33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