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卫普MAJOR冠军赛首日:FAZE,Spirit成功晋级!

伴随着安特卫普MAJOR冠军组的开幕式正式启动,本届MAJOR的八强赛终于正式开战!作为首日比赛的揭幕战,NIP对阵FAZE,Spirit对阵Furia的比赛无疑是整个CSGO圈里,让无数观众和爱好者

伴随着安特卫普MAJOR冠军组的开幕式正式启动,本届MAJOR的八强赛终于正式开战!作为首日比赛的揭幕战,NIP对阵FAZE,Spirit对阵Furia的比赛无疑是整个CSGO圈里,让无数观众和爱好者为他们欢呼鼓舞!

 

第一场NIP对阵FAZE的比赛就让整个赛场的观众们感到心跳加速,图1的核子危机,FAZE直接银河战舰引擎全开,在这张大警图上选择T阵营开局,无论是内场大表哥的疯狂输出,还是场外雨神让弹幕惊呼“暴雨来了”,都在气势和实力上碾压了NIP,直接以干净利落的16-10击败对方。

 

而到了图2死亡游乐园,显然观众们对FAZE“图一乐”的戏称变成了现实。上半场前半段NIP就表现出了优秀的压制力,而FAZE的状态却开始起伏不定,双方几乎都陷入了赢一输一的比分互换当中,上半场结束双方的比分虽然是FAZE小胜1分,但作为一张大警图,8:7的比分并不能让FAZE松一口气。或许是过于紧张的原因,FAZE在下半场的进攻开始变得拖沓,尤其是在第二十三局中,将进攻时间压缩至20秒的决策被不少解说和主播表示不能理解,而这一漏洞被NIP牢牢抓住,并成功以16-13击败FAZE,将比赛带入了图3。

 

图3的炼狱小镇FAZE虽然开局用一种匪夷所思的“犯病”姿势送掉了手枪局和刚枪局,但显然这一切都在大表哥的掌握当中,FAZE出色的枪法与严密的体系,让NIP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落于下风,最后不得不以8-16的比分惨遭淘汰,FAZE正式步入了半决赛!

 

紧随其后的Spirit对阵黑豹的比赛就显得有些波澜不惊了,Spirit 总是能通过简单的架枪就化解黑豹多变的前压、rush 等战术。

整场比赛现场巴西人火热的气氛并没有阻止S1ren手感火热,也没有改变KECERATO的状态持续低迷,反而让黑豹的成员经常做出似乎不太理智的举动。

最终本届major的黑马之一Spirit,以在殒命大厦的16-10和16-8的远古遗迹两张地图中,凭借2-0的战绩轻松拿下刚刚战胜G2的FUR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