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新阵容刚开始时ZywOo的英语非常糟糕,现在正在变好

在刚结束的欧洲 RMR A组的赛事中,Vitality与FaZe和NaVi进行了一系列艰难的对决,这两场比赛真正的考验了小蜜蜂新阵容的实力。在与MOUZ的淘汰赛中,随着apEX带领队伍在Mirage取得最终的胜利,Vitality成功获得了安特卫普Major的门票。

在经过漫长的一周和最后一场艰难的比赛之后,这位法国指挥与HLTV讨论了小蜜蜂的新阵容在获得Major门票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

Q:你们终于以3-2的战绩晋级到Major了。甚至差点就进不去了。告诉我你现在在想什么?

A:很简单的想法,这是我打过的最难的Major预选赛。与世界上最好的两支队伍比赛,这是以我们的分组永远不应该发生的事情。Major应该有着最好的队伍。虽然很明显我们不是世界上最好的队伍,不是前五,但至少我们绝对配得上前十。这个分组很糟糕的,我对SAW和forZe感到抱歉,但是对于2-1的比赛,这怎么会发生的?我都无语了。我们的小组赛会经历一些挫折,尤其是和一些队伍肯定会有艰难的比赛,比如在对阵FaZe、NAVI和MOUZ的时候,所以这肯定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一场预选赛。

Q:新的Vitality已经花了一些时间来提升,但你们也终于做到了。你认为这张门票最终证明了你们正在变得更好,并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吗?

A:今天对我们来说不是特别美好,我们只是打得不够好,但过去三天​​的表现对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尽管NaVi没有集训,但他们的表现已经足够好了,Boombl4在Inferno上打出了他长时间以来最好的表现之一,s1mple在Mirage上的表现不愧是TOP1,所以我们离击败他们已经很接近了。此外,在对阵FaZe的比赛中,我们以14-10领先,我们在要拿下比赛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我们正在进步,这很重要。我们在这次比赛前用了两周的时间来准备,接下来还有两周的时间,如果我们不断进步,我们在Major会有更好的表现。我不是说赢得或输掉Major,而是做我们该做好的事。希望我们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即使今天玩的不是很好,但过去几天的玩的还是不错的。

Q:你提到了你们在快拿下比赛时的挣扎。尤其是对阵FaZe的比赛。你们当时是14-10 的比分,那时发生了什么?

A:我们根本没有时间准备比赛,因为我们在下午3点还是4点左右才结束上一场比赛,而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在下午5点,所以我不得不打个盹,然后他们就敲我的门,说我们必须在30分钟后比赛。

我们决定在那场比赛中打得快一些,我们在CT时的比分是7-8,然后我们开始以13-7或其他更快的方式取胜。我们只是很快地超越了他们,这是我在这场比赛中的目的。然后我们失去了一些势头并且输掉了残局,就像今天一样。有多少次我们在A点上5v3或4v3 还无法拿下比赛?因为在那种情况下的压力太大了,最后我们只需要放慢速度,这就是我们今天的错误。

Q:你在团队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只是想了解彼此,搞清楚一些事情。团队中的角色和声音是如何演变的?zonic在这个过程中有什么帮助?

A:这与过去两年作为指挥的我所经历的完全不同,因为现在我有更多经验丰富的选手想要自己去做事。去年唯一想做的是shox,所以当时还很容易控制。现在控制两个有点困难,因为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试图弄清楚如何找回指挥的身份并且如何能更好地下达指令。当你有一个像dupreeh这样的选手时,他经常会利用自己的直觉,你必须面对这样一个事实:有时它会奏效,有时却不会。

今天我们试图获得首杀,并尝试获得其他更多击杀,然后当时我们是2v5,那一刻我什么都不能说,这对我来说有点沮丧,因为我还不习惯。过去两年打的CS使我们的队伍更加严格,因为人们还没有主动权,所以我能有更多的控制权。现在我对所有事情的控制都变少了,所以我只需要找到我的平衡,有时我能找到它,但不会太频繁,所以我只需要继续工作。

Q:你提到你试图找回你作为指挥的身份,然后你与XTQZZZ合作了很长时间。现在你已经和zonic合作过,他们有什么不同,你和他的关系怎么样?

A:不同的是,我认识XTQZZZ很久了,差不多有13年了,所以我们的关系非常好。尽管他是我的教练,但我们也是朋友。一起聊天很容易,但他和zonic有点不同,因为他有时更严厉,他对选手更加严格和更有进取心,而zonic则会慢一些并试图信任选手。在这个意义上,这是两种不同的风格,但总的来说,他们都做得很好,并总是试图让我作为指挥说更多的话。

与教练建立良好的关系就是要对每件事进行大量讨论,这是我在尝试做的事。因为很明显,他和g1ave合作了有四年或更长时间,而我和XTQZZZ合作了三年,所以Astralis与Vitality有着不同的想法和身份。我们需要将所有东西组合在一起并找到Vitality的新身份。这不仅仅是一些Astralis和一些Vitality,而是新的Vitality,因为我们有不同的选手。这并不容易,但很有趣。

Q:说到Vitality的新身份,Magisk是如何融入这个新身份的?他在Astralis担任过一段时间的指挥,他是否以任何方式帮助你,还是比你过去遇到的其他选手更直言不讳?

A:举个例子,他不像shox那样直言不讳,但他也会勇于表达。我真的希望Magisk专注于自己,因为他在许多个回合打的很有影响力。比如,在Mirage上,他对CT大杀特杀。看到他那样打真是太好了,希望他能专注于那样的打法,并帮助我做些指挥的工作,但不要太多。

Q:直到今天你和这支队伍还没有在Mirage上取得胜利,这有什么问题?

A:我们在Mirage上已经做好了准备。但只是输给了世界上最好的队伍NaVi和FaZe,而 NaVi选了这张图,而不是Nuke,没有别的。我们离击败他们非常接近,这是我们在这场比赛上的重点,因为我们知道至少有三支队伍会选择对抗我们。实际上,FaZe很满意在Mirage上跟我们打,但我们为此付出了很多努力,我们想展示我们的水平。老实说,如果我们在Mirage上打的压力很大的话,我们会很难发挥,所以我们只是想早点打。与 FaZe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在今天这场压力很大的比赛中,如果有段时间没打官方比赛了,那将会非常困难。

一开始的主要问题是这两位丹麦选手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打过这张图了,他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理解这张图。但现在我们都对Mirage更有信心了,而且情况变得更好了。如果我们赢了FaZe,那么关于我们和Mirage的讨论会有所不同,所以这不是跟地图有关,而是我们的比赛方式以及无法在快要赛点时拿下比赛,我们在其他地图都会以同样的方式输掉比赛,而不仅仅是Mirage。

Q:ZywOo正在慢慢回到他的最佳状态,但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 TOP2的ZywOo?

A:我不知道,有时对他来说有点难。他没有很快习惯自己一个人去打,对于老队伍来说,这不是因为选手们在他周围,而是他知道选手们在做什么。很大的不同是,因为现在队伍的选手们更多地是凭直觉来打,所以他在T方会经常迷路,他的弱点更多是体现在T 方而不是在CT方。

显然我并不是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表现,因为现在情况就是这样,但他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因为ZywOo在新阵容刚开始时的英语非常糟糕,现在他正变得越来越好。他知道人们在做什么,他们想要什么,所以他只需要更多的时间。他和dupreeh现在是队伍的大明星,我希望他们继续摧毁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