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alis绝处逢生,安特卫普Major参赛队伍全部敲定!

欧洲RMR B组 后一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昨晚落下了帷幕,Astralis在出线战先丢一分的绝境下成功在Ancient和Nuke接连击败来自法国的HEET,最终逆转取胜成为了本次RMR最后一支锁定Major资格的队伍。

除了Astralis以外,Spirit和Bad News Eagles也在出线战中脱颖而出,后者更是实现了科索沃地区在CS:GO项目的突破。附加赛方面,NIP以2:1战胜ENCE获得了最后一个传奇组席位。

欧洲RMR B组—最终赛果

PGL安特卫普Major 参赛名单出炉

至此,所有美洲、亚太区以及欧洲三大赛区的RMR赛事已全部结束,24支Major参赛队伍名单也正式敲定,除了我们NAVI、FaZe、G2等我们熟悉的顶级强队外,包括IHC、9z和BNE等队伍都将是Major赛事的新面孔,而收购了Gambit全阵容的C9将时隔一年再次出现在CS:GO赛事的舞台。

PGL安特卫普Major 将于5月9日至22日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举行,24支参赛队伍将通过挑战组、传奇组以及冠军淘汰赛三个阶段的比赛决出今年首个Major冠军队伍,其中冠军淘汰赛将在可容纳近2万人的Antwerps Sportpaleis场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