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d3:我觉得S1mple还可以提高实力,上半年没有发挥出全部实力【CSGO】

在与Astralis的半决赛前,NAVI的教练B1ad3接受了ESL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向B1ad3询问今年上半年表现最佳的选手,这位教练毫不犹豫的回答是S1mple,并且他认为S1mple还可以提高

在与Astralis的半决赛前,NAVI的教练B1ad3接受了ESL的采访,在采访中记者向B1ad3询问今年上半年表现最佳的选手,这位教练毫不犹豫的回答是S1mple,并且他认为S1mple还可以提高自己的比赛水平,今年上半年他没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潜力。

另外,B1ad3还谈到了在本次比赛中极有可能与他们在决赛相遇的FAZE,B1ad3表示FAZE在本次比赛中还未输一张图,MR虽然有可能会让FAZE大吃一惊,但由于是舞台赛,所以他认为FAZE应该会进入决赛,而NAVI自己也应该与FAZE的情况一致。

最终比赛的结果就像B1ad3所说的一样,他们和FAZE都击败了对手。所以NAVI将在7月17日晚间10点与FAZE展开IEM科隆冠军之争,两支队伍到目前为止都是全胜的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