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可梦》开发商新作《小镇英雄》将推出Steam版

《宝可梦》系列开发商Game Freak开发的RPG游戏《小镇英雄》确认将于7月1日推出Steam版,Steam页面现已开启,支持简体中文语言。

《小镇英雄》故事发生在世界边缘的一个偏僻村庄,通过村庄外卖的唯一大门是一座严密的城堡,隔断了村庄与外界的道路,不过大多数村民并不在意,继续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不过主角与大多数人不同,他想看看外面的世界。直到有一天怪物出现在村庄中,这一从未见过的生物震惊了全村的人,而主角使用一颗在煤矿中发现的神秘红色石头与怪物战斗、保护村庄,在这一过程中,主角也会逐渐发现石头和怪物出现的秘密。

与大多数角色扮演游戏不同,《小镇英雄》并不需要玩家反复与大群弱小怪物战斗提升自己的等级能力,而是主打1V1的BOSS战,玩家需要制定很好的策略战术才能够战胜各个强大的BOSS。游戏Switch与PS4版已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