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Yekindar或将代替electronic在NAVI的位置【CSGO】

据评论员和电竞记者Richard Lewis在一档电竞访谈节目中所说,VP成员YEKINDAR很有可能将代替electronic成为NAVI选手,而这或许在PGL安特卫普Major后就将发生。

electronic离开NAVI的原因则很有可能是因家庭原因而无法更改国籍,这违背了NAVI对局势做出的决定和影响到了团队的发展。

自2017年12月加入NAVI,electronic已经身披NAVI战袍征战了5年之久,在此期间他帮助团队拿下了许多冠军,包括ESL科隆2018、IEM世界锦标赛、IEM科隆、ESL职业联赛S14、PGL斯德哥尔摩Major和2021年BLAST世界总决赛一系列大赛。

但自局势爆发以来,NAVI让旗下俄罗斯选手做起了选择题:要么搬离俄罗斯与其划定界限,要么离开俱乐部,所以考虑到家庭原因,electronic不太可能会让他的妻子和女儿搬到其他国家居住。

再说另一位主角,YEKINDAR在过去两年的时间中一直是VP的顶梁柱,在此期间,他多次帮助团队取得冠军,但如今受VP制裁影响下,这位22岁的拉脱维亚选手却走到了十字路口,是去是留都面临着很大风险。

目前两支队伍都在参加PGL安特卫普Major,NAVI因在RMR中抢先获得了传奇组资格,所以不用经历挑战者组阶段,而VP则是在经历3天比赛后以3-1晋级传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