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Zonic就是第四位正在参与Major的BUG使用教练【CSGO】


据CSGO爆料人OverDrive在自己的频道中所分享的最新内容,Team Vitality的现任教练Zonic也存在使用“教练位BUG视野”的行为,而他就是ESIC在调查报告中提及的——“其中4名教练正在参与Major”中的最后一位,不过OverDrive并没有透露Zonic是在什么时候遇到的BUG(Astralis时期 or Vitality时期)。

虽然Zonic被查到了有此行为,但是OverDrive表示ESIC并不会对其进行任何禁赛处罚,因为他遇到的是三种中诚信风险最低的第三人称BUG,该BUG仅能维持一回合,对团队提供不了什么优势,并且该BUG还无法人为造成,属于2个平台服务器的漏洞错误。

此前,ESIC在调查中发现了2种新型的教练位视角BUG,并在本月5号公布了调查报告,在调查报告中ESIC透露涉事教练中有4位正在参加PGL安特卫普Major,之后由于受到社区质疑真实性,ESIC公布了其中三位遭到禁赛的教练的违规证据。

事件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