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eT访谈:计划在欧洲集训一个月,未来会更多时间在欧洲训练

TYLOO在首战以0:2的比分输给IHC后跌入了败者组。在败者组的比赛中,他们战胜了LFO。面对困境的TYLOO在接下来仍有机会向IHC报仇。BnTeT也将和他的前EXTREMUM队友Liazz共同争夺Major的最后一个席位。

在第二场比赛后,BnTeT谈到了回归TYLOO以及队伍未来的计划,包括他们计划在RMR之后在欧洲呆一个月以进一步通过训练获得更多经验。

Q:你们在揭幕战中输给了 IHC,你对比赛有什么期待?

A:IHC是亚洲最强大的队伍之一,我们非常了解他们。在这次赛事之前,我们在线上赛和他们交手了两次,虽然我们赢了,但我知道他们非常敏锐,他们有年轻的选手和出色水平,作为一个团队他们打得很好。我们知道这一点,但我们犯了很多错误,这让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付出了代价。

Q:你说你们犯了错误,为什么会这样。是不是有些紧张?

A:现在的TYLOO是一支崭新的队伍,我作为阵容的第五人加入。我们之前没有见过面,我都是在印度尼西亚的家中比赛,所以我之前从未见过 SLOWLY和DANK1NG。这是一支非常新的队伍,但我相信我们明天会变得更好,希望我们能够晋级。

Q:对你来说,这次回归TYLOO,队伍还有新人,这支队伍与过去相比感觉如何?

A:之前的TYLOO经验比较丰富,这个阵容我们需要更多磨合。我们有技术娴熟的选手,SLOWLY和DANK1NG作为年轻选手非常敏锐,但我们需要更多的团队经验,我们要一起在线下赛练习,参加更多的比赛。我们只是需要更多的时间,我认为我们会做得更好。

Q:队内沟通情况如何?上次你在TYLOO的时候,你要讲英文、中文和印度尼西亚文。现在怎么样了?

A:我仍然会说英语和一点中文,我知道他们说中文时在讲什么。有时队伍在某些回合中会变得混乱,甚至中国队友们自由也没有100%完美的沟通。有时我也会遇到这种情况,这种情况下我们需要更加冷静。

Q:告诉我你在国外和Gen.G以及澳大利亚选手们一起度过的时光。在这些队伍比赛是什么感觉?

A:作为一名选手,我获得了很多经验。我现在有很多看待CS的方式,不仅仅只有我加入队伍前那样狭隘的想法。我也学了很多英语,并成为了一个比以前更全面的选手,因为当我在为Gen.G和EXTREMUM时,我尝试了守点的角色。所以现在我可以只守点,也可以打转点和突破,我在这两支队伍中学到了很多角色的打法并获得了很多经验,我很感激。

Q:所以你一直在印度尼西亚打比赛,线上打比赛是不是会有一些问题?

A:主要是延迟的问题,当我们打线上赛时,我们都是连香港的服务器来玩,我有50或60ping,这不是找借口,延迟真的有点高。我需要为此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案,这是服务器位置的主要问题。

Q:你们之后有什么计划?

A:在 RMR 之后,我们将会花至少一个月的时间在欧洲训练。希望我们有资格参加Major,然后拿到参赛资格的话我们将前往比利时。在那之后,我还不知道,但我们肯定会在这次赛事之后练习一个月。

Q:你们想在这里有停留更久吗?

A:是的,计划是未来在欧洲的时间比在亚洲的时间多。

Q:在亚洲训练和带领队伍前进很难吗?

A:训练并不是那么容易,因为亚洲的队伍并不多,所以我们每周要和同样的队伍打个三四次。与欧洲CS相比,这种训练方法并不是很好。

Q:关于RMR,你将与胜者组的败方争夺Major的席位,对手可能是IHC或Renegades。你想报仇还是想对阵Renegades?

A:我想向IHC报仇,但我也想和Renegades碰一碰,因为我的前队友Liazz正为该队效力,在Major前和他较量一下会很有趣。

Q:你觉得现在TYLOO在什么位置,你认为这支队伍与过去的TYLOO相比能走多远?

A:从技术上讲,我们或许不能走很远,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肯定需要更多的时间。我们需要调整磨合,我们的残局,下包后怎么打,当我们设法获得更多比赛经验时,我认为这个阵容的TYLOO可能是最强的队伍之一,但我们现在还不是。我们需要更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