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14访谈:备战Major能够让我们更加团结

Boomb14访谈:备战Major能够让我们更加团结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4-21 16:16

NaVi指挥BoombI4接受了欧洲RMR演播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与forZe的对局,以及Major的准备工作和对比赛的期望。

【关于与forZe关键局的准备工作】

BoombI4:“我们上午10点起床看了OG的比赛。在他们输掉和Eternal Fire的第一张图后,我们就开始准备与forZe的比赛了。<...> 现在在独联体地区很难找到其他队伍比赛。等冲突结束后再比赛应该就不是什么难事了。我们为这次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切都很顺利。

【关于RMR前的训练】

BoombI4:“正如B1ad3在采访中所说的,我们根本没有为RMR做任何准备,因为我们内部遇到了一些问题。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传奇组,我们有足够的时间在训练营集训,并更好地为比利时的比赛做准备。当然,我们想在Major卫冕夺冠。能在这次赛事中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肯定会很高兴。

【你觉得你们还是Major夺冠的热门吗】

BoombI4:“去年刚结束不久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对Major充满信心。如果我们能够赢得一场比赛,那么我们就能赢得下一场。随着ropz的加入,本赛季的FaZe变得更加强大,他们以充分的准备击败了我们。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队伍有一些我不想谈论的问题,备战Major能够让我们更加团结。我们可以打败FaZe的,我很生气输给了他们。我想击败karrigan,因为有时他说太多话了。一定要让karrigan看到这个采访(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