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离婚后隔天与妻子和好,俩人甜蜜逛街享受二人世界【CSGO】

就在前几天刚刚宣布离婚的Boombl4和Lika俩人在今天表示俩人已经和好如初,Boombl4在个人电报中接连发布了几则视频,视频中Boombl4正在晚上逛街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一边逛街一边唱着歌,并且他还发布了一张关于前妻Lika的照片。

而其前妻Lika在个人电报中也是发布了一张Boombl4正在陪伴其儿子玩游戏的照片,并表示此前俩人的离婚并不是炒作,当时俩人确实是分手了,但是第二天俩人就和解了,因为他们意识到自己都无法失去对方,Lika称Boombl4是除了他儿子以外最亲近之人,她希望能永远保持俩者的关系。

Boombl4和Lika是在本月21号宣布离婚的,之后俩人相继取关了对方的社交媒体账户,并且Boombl4还删除了与Lika的结婚照以及与其相关的所有照片(女方未删除)。

说实话这俩人的感情也是挺奇葩的,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宣布分手后隔天又和好了,早在去年俩人结婚前就有过一次,当时俩人也是在各自的社交媒体上发表声明宣布分手,但是隔天又在一起晒照秀恩爱...这分分合合的属实是会玩,不知道这一次俩人的感情能再维系多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