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bl4妻子:他足足追了我一年,然后我被他打动并爱上了他【CSGO】

Boombl4的妻子Lika今天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为粉丝讲述了俩人的相恋过程,Lika称俩人是在2年半前,在自己打工的咖啡馆相识的,当时她正在读大学五年级(俄罗斯大学五年制)即将毕业。

Lika透露俩人在认识几分钟后就聊得火热,Boombl4的健谈、善于交际对任何事都有自己主见的特点瞬间吸引了Lika,甚至让她觉得自己和Boombl4是认识多年的好友,并非是在几分钟前还是陌生人。

而刚开始俩人还只是单纯的朋友关系,但之后Boombl4就对Lika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在追求一年时间后,Lika终于被Boombl4的真诚所打动接受了他的爱,之后甚至是爱的Boombl4要死。

Lika和Boombl4在今年一月宣布结婚,Boombl4还曾在2021年斯德哥尔摩Major冠军领奖台上向Lika隔空求婚,但在求婚后不久就有人称Lika曾从事18+特殊工作,为了辟谣Lika晒出了自己在俄罗斯国立医科大学与同学们的毕业照,而在今年俩人曾闹过离婚,但和上一次一样隔天就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