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教练:这(美国)是我们的新家,是我们的主场!【CSGO】

Cloud9在团队进入IEM达拉斯站决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比赛的印象,其中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现场观众给予Cloud9的支持,Groove表示,而他们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场面,也正是如此

Cloud9主教练Groove在团队进入IEM达拉斯站决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分享了自己对本次比赛的印象,其中最为印象深刻的就是现场观众给予Cloud9的支持,Groove表示团队在线下观众面前比赛的经验并不多,而他们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的场面{为团队加油},也正是如此,与BIG的比赛对Cloud9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不能辜负现场观众的支持。

对于现场观众的支持,Groove甚至称这(北美)就是他们的新家,是他们的主场,现场观众的呐喊让他们比以往更加有动力,每个人都能听到支持他们的声音。

另外,Groove指出长途旅行让团队感到十分疲惫,为了不错过比赛时间(开赛前一天抵达)团队连续飞了25个小时,也正是如此,团队并没有什么时间去适应环境。

不过让Groove感到幸运的是,比赛让团队更加迅速的进入了状态,而这对他们来说十分重要,因为虽然他们已经一起打了2年的比赛,但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他们线下赛的经历其实少之又少,这也是导致团队时长会在线下赛感到压力的原因。

对于与ENCE的决赛,Groove表示为一场BO5的比赛做准备十分困难,虽然他们大概已经知道比赛图是哪几张,但稳妥起见,他们将为5张图做好功课。除此之外,Groove透露选手们将获得短暂的休息去充充电,而他则会和F_1N(C9分析师)尽其所能完成工作。

Groove还指出,虽然ENCE在本次比赛中有替补,但他们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团队之一,并且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也特别出色,击败了刚刚夺冠的FAZE,一路晋级了决赛,所以他们不会因有替补而有丝毫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