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老板谈收购Gambit:将帮助选手搬迁,赛区还未定下【CSGO】

在退出一年多的时间后,Cloud9以收购Gambit全队的形式再次返回CSGO,虽然本次收购的财务细节并未公布,但在Cloud9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ack Etienne发给《体育商业杂志》的电子邮件中表示,挪威公司Ulti Agency在取得Gambit选手的权利后找到了Cloud9,并在后续的交易谈判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除此之外,Jack在邮件中也谈到了本次收购对他以及俱乐部带来的意义和改变,Jack对本次回归认为是时机已到,因为他从Gambit身上看到了无限可能的未来,同时他指出,本次收购最让他感到满意的是其教练Groove也能加入Cloud9。

在被问到在经历上一次花重金网罗CSGO天才选手和召回前经理HenryG却惨遭失败,而这一次的回归俱乐部的信心在何时,这位创始人表示上一次的失败最大的原因是受疫情影响,团队中的部分选手在欧洲,而有部分选手又身在北美,这让所有人对当时的情况感到不满意,最终决定先暂时解散队伍。

而他觉得现在世界上的新常态环境已经让团队可以重新聚集一堂,并且已经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俱乐部将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所以重新回归的时机已经成熟。

作为一支俄罗斯队伍,国籍敏感问题是无法避免的,Jack称俱乐部不会将其与国家联系,他们十分高兴能帮助几位选手延续进行他们的职业生涯和热情,而团队接下来的一步就将是把Cloud9带回CSGO的金字塔顶端,同时俱乐部还将尽全力帮助选手,包括搬迁、住房、设备、训练基地等等,总之就是提供所需的一切内容,以便让团队变得更强。

除此之外,Jack表示CSGO线下赛的逐步恢复是一个令人激动的现象,这让俱乐部再次对其感兴趣,并称CSGO行业正在复兴。

最后记者就Cloud9的赛区向Jack提出疑问,Jack称目前团队的搬迁正在进行中,赛区还未定下,但可以说的是团队将寻求任何可以参加的顶级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