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不再?他们只是余晖未尽!那些今年MAJOR上缺席的熟面孔!

世界上最好的CS选手和队伍将于5月9日在安特卫普Major中交锋。今年的第一届Major将迎来24支队伍,争夺最高荣誉和百万美元的奖金。

虽然s1mple、ZywOo和NiKo等家喻户晓的名字已经取得了Major的资格,但一些传奇的名字并没有出现在这里。

以下是错过本次Major的一些著名选手∶


olofmeister

这位瑞典的传奇人物最后一次参加Major是在去年的PGL斯德哥尔摩。FaZe在6月将coldzera下放,不得不再次召唤olofmeister来替补。在2021年剩下的时间里,他的表现还算尚可,但在2022年他被ropz取代。此后他一直没有参赛,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在不久的将来回到职业舞台。 


coldzera

自2019年IEM Katowice以来,Coldzera一直缺席各大赛事。他错过了2019年的StarLadder柏林Major,2021年的PGL 斯德哥尔摩Major,以及现在2022年的PGL 安特卫普Major。他最近几年的表现很糟糕,他没能复制2016年至2018年间在LG和SK的成功,那段时间他赢得了两次Major,并两次当选为世界最佳选手。

 


KRIMZ

尽管KRIMZ仍然是FNC中最好的选手之一,但这还不足以保证他在Major中的位置。就像coldzera一样,KRIMZ连续错过了三次Major。FNC在年底取得了一些成功,但在2022年的IEM卡托维兹中失利后,一切都崩溃了。

KRIMZ和队员们在引入poizon和Peppzor 后,仍在摸索阶段,这最终让他们在欧洲RMR上付出了代价,因为他们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如果他和队伍继续错过了下一届Major,很可能会发生更多的成员变化。但我们依然值得相信这位老将,能够带领自己的队伍重返赛场。

 


frozen

尽管frozen只有19岁,但他从2015年开始了职业生涯,目前是MOUZ里最有经验的选手,他的队友有两名是去年该组织的青训队的成员。

在欧洲RMR上,经验的缺乏是一个决定性的因素,当时MOUZ在2-2 组中面对Vitality,一个满是老年人的队伍,结果输了。frozen已经表明他有足够的天赋与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周旋,现在ropz走了,他需要不断地发展来引导MOUZ走向成功。

 

来源:HL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