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收购Gambit全队!几位俄选手能否拿到美国签证?【CSGO】

几分钟前,已经退出CSGO圈一年多时间的Cloud9突然发布公告,宣布收购俄罗斯俱乐部Gambit旗下整支队伍以返回CSGO,与此同时,Gambit也发布公告宣布与几人正式分手,另外,Gambit还表示其团队经理Alexander教练Groove(前Gambit首席执行官&体育总监)和分析师Ivan也将随队一同加入Cloud9。

随着Gambit整队被收购,Cloud9将继承他们此前得到的所有成绩积累,包括是大满贯进度、Major资格(比赛&贴纸)等,而在俩家公告发布后不久,赛事方ESL也是将前Gambit五人的积分重新给到他们,将他们重新列入了ESL世界积分排名中。

Gambit被收购的最早消息来源于3月,原因是各大赛事方陆续将其列为禁赛对象,与其一同被禁赛的还有VP,俩支队伍都因涉嫌【与俄罗斯联邦政府有直接联系】(俩家俱乐部背后都大老板都是俄国有公司),此后Gambit的队员被要求“如参赛,不可代表Gambit”,因该规则他们以Players的名义参加了EPL和Major资格赛。

如今Gambit整队被Cloud9收购,那么Hobbit等人将不再受禁赛影响,但他们仍然还有一个麻烦,那就是签证问题,由于受到局势影响,美国已经停止向俄罗斯人发放签证,而即将到来的IEM达拉斯站(大满贯系列赛)却位于美国,所以接下来就得看Cloud9的操作了,不知道这位有着美国空军赞助的俱乐部能否获得“网开一面”的特许呢?

另外提醒一下,Gambit被收购后其贴纸价格火速上涨,而作为同样被禁赛的VP,未来能否有着同样的待遇呢。

最后,Niko不知道对自己的噩梦Cloud9的这波秽土转生有何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