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通过一家挪威机构收购了Gambit;发布公告前选手还未签约【CSGO】

昨晚Gambit被Cloud9收购的消息是震惊了CSGO圈,这支世界第三(6个月前还是第一)的队伍将改头换面成为一支新的队伍在我们面前亮相。

不过Gambit抛售队伍的行为其实早在许多人心中有了准备,早在1个月前,就有内部消息透露Gambit的赞助仅剩下2家,此后由于PGL的禁赛游戏,Gambit又无法获得贴纸分成,所以作为一家运营机构,在没有收益的情况下,还有什么道理举行进行下去呢?

在收购Gambit后,Cloud9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Jack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Jack认为让教练Groove继续留在团队中十分重要,他是团队成功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此之外,Cloud9的新闻稿中还承诺将帮助团队进行搬迁和定居,不过并没有马上指出他们即将要前往的国家或地区,但该团队不太可能会离开欧洲。(具体采访内容可以看我后续文章)

虽然本次收购的金额没有公布,但Jack表示这笔交易是Cloud9与总部位于挪威的Ulti Agency达成的,后者获得了Gambit选手的相关权利,并在本次交易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则透露了一则十分有趣的内幕,他表示实际上Cloud9在发布收购公告前,俱乐部还没有与选手和新员工签约。

随着Gambit被Cloud9收购,他们将直接获得PGL安特卫普Major的参赛资格,以及其他由前Gambit团队获得比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