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C9表示他们很失望,B1ad3想要名留青史。

C9战队经理sweetypotz最近评论了队伍在本次安特卫普Major上的表现。“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对该结果感到失望。我们原本对这届Major有不同的计划,所以这样的成绩让人难以接受。在未来,我们将打出

C9战队经理sweetypotz最近评论了队伍在本次安特卫普Major上的表现。


“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对该结果感到失望。我们原本对这届Major有不同的计划,所以这样的成绩让人难以接受。在未来,我们将打出更好的表现。

目前我们先回家3-4天,然后集训为IEM达拉斯做准备。我们有信心在我们的祖国,或者更确切地说在家乡达拉斯,我们可以打得更好。选手们会发挥出他们真正实力。”

B1ad3与BanKs在PGL的节目进行了访谈。在被问你“当你离开CS的舞台时,你觉得自己会是怎样的存在?”时,他是这么回答的。


“希望在我离开时,我能取得成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在历史上留下我的名字。要取得这样的成就,而且是前无古人的成就,挑战性很高。我也想安排好私生活,不过我也没什么别的欲望:只是买个房,买辆车,有妻子儿女就行了。”

PGL MAJOR淘汰赛中NaVi对阵HeroicNaVi完成让一追二晋级淘汰赛。恭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