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恭喜G2拿下开门红!外媒爆料,赛前封禁教练似乎是“有意为之”。

俄罗斯俱乐部forZe的经理Spirit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团队成功拿到了前往比利时的签证。

“我觉得这真的是一个奇迹,我不知道我们上辈子行了什么善才遇到了如此多的好心人,无法拿到签证后,我开始试图与世界各地的比利时领事人员取得联系,希望他们其中有够熟悉俄罗斯的领事业务的人,然后请求他在这般困境下帮助我们。”

另外。恭喜G2开门红!G2 16-6击败Liquid。

OverDrive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称现Vitality主帅zonic涉及了教练席BUG。

“zonic是第四位涉及教练席BUG事件的教练,但那是一个第三人称视角的BUG,并没有带来多大优势。对于这个BUG,ESIC似乎没有禁止。”

关于此前的临比赛前封禁教练权限。有消息称,ESIC并不打算在Major前公布这份报告,但他们受到了上头的施压,最终ESIC被迫在Major前向公众公开了这份报告。

独联体爆料人OverDrive在个人频道中谈到了电子竞技诚信联盟最近的一些行为。

“ESIC只不过在公众面前扮演勤劳工作的角色,他们对CSGO的经验为0。

他们还将上诉变成了件羞辱人的事,教练要么同意他们的处罚获得-25%的减刑,要么不同意他们处罚获得整个禁赛期,而另外50名使用BUG的教练名字却受到了保密保护。”

50个教练。真就go圈大部分都用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