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eroic战队2-1击败FaZe夺得BLAST 秋季赛冠军

1、BLAST Premier 秋季总决赛上,Heroic战队鏖战三图最终2-1击败FaZe夺得冠军。

1、BLAST Premier 秋季总决赛上,Heroic战队鏖战三图最终2-1击败FaZe夺得冠军。


图一FAZE先声夺人,但是Heroic后续发挥更出色拿下图一,来到图二炼狱小镇,FAZE全员发挥战胜对手,在决胜图上,stavn和jabbi超神发挥带领队伍拿下胜利,最终Heroic拿到本次赛事的冠军!


2、虽然FAZE遗憾屈居亚军,但broky仍然以十张地图平均1.29rating的高光表现力压stavn被评为HLTV赛事MVP。同时拉脱维亚狙击手总计+72 KD差以及每回合0.86次击杀均名列前茅。这是西兰花今年继2022年IEM卡托之后再次获得MVP称号,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


纵观整场赛事,broky于决赛前的发挥可谓是梦回年初卡托时期——在5张图上打出了1.4+ rating,优秀发挥助队成功战胜OG、Heroic以及NiP等战队。而到决赛阶段再战Heroic时,broky的发挥相比先前略有下滑,但也在3张图上打出了较好的数据。


3、Heroic在BLAST秋季决赛的决赛上击败FaZe,夺得冠军。此举也打断了FaZe的决赛连胜纪录。FaZe此前赢下了IEM卡托维兹,EPL S15,PGL安特卫普Major和IEM科隆站,决赛四战全胜。今年的最后一场大赛—BLAST世界总决赛将于12月14日至18日举办,FaZe和Heroic将同样继续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