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HLTV年度大赛rating统计s1mple位居第一


1、2022年马上就要结束,HLTV发布了2022年大赛rating统计数据TOP5。大赛rating最高的选手为s1mple和sh1ro,同为1.25。但是HLTV指出由于地图数量差距(s1mple 107图,sh1ro 78图)s1mple位于排行榜榜首。


2、NiP战队在21号宣布选手es3tag已经被下放,他可以自由地探索未来选择。NiP战队在2022年对阵容进行了多次调整,其中包括将狙击手职责从phzy转到es3tag和REZ手中,并签下了Brollan和Aleksib。


队伍在2022年的大型赛事中表现却乏善可陈,他们最好的成绩为EPL S15和BLAST秋决的四强。但他们今年也赢得了数个较小赛事的冠军,比如Global Esports Tour迪拜站和Svenska Cupen。

【目前NiP战队阵容如下】


3、Esports Charts在2022年度的电竞赛事统计数据中,安特卫普Major与里约Major成功跻身2022年度十大最受关注的比赛。(统计数据不包含国内)


里约Major和安特卫普Major位居第5名和第6名,两个Major的观看时长分别为6952万小时和6810万小时。这两项赛事也成功闯进CSGO赛事观看时长的前三名,仅次于PGL斯德哥尔摩Ma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