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娇娇:我没投票踢我教练。Liquid曾与YEKINDAR交流?

此前,娇娇被他的前教练指控。EG的前助理教练EVY在接受法国媒体1pv的采访时,将队伍的失败都主要归咎于Stewie2K,认为他无法与主教练maLeK合作。“我不敢相信我对这人在过去无比尊重,就我个人

此前,娇娇被他的前教练指控。EG的前助理教练EVY在接受法国媒体1pv的采访时,将队伍的失败都主要归咎于Stewie2K,认为他无法与主教练maLeK合作。他甚至表示Stewie2K不与maLeK打招呼,甚至在后者打招呼时会转身离开。

而Stewie2K则否认自己参与了踢出教练的决策

“我不敢相信我对这人在过去无比尊重,就我个人而言,我完全与教练组的变动毫无关系。我甚至不知道这件事情的发生,队伍中也没人知道。”

记者Richard Lewis在近期直播时透露Liquid俱乐部有意签下前VP选手YEKINDAR。

“你们知道最近俱乐部之前争夺YEKINDAR的故事么?首先是NAVI对他很感兴趣,但由于后者和VP的合同而作罢。然后G2想买他,但最终还是决定保持目前的阵容。现在Liquid也选择加入游戏,把他当作shox的替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