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ennyS试训瓦罗兰特分部!device或将归来。

液体百科更新了IEM达拉斯各队的参赛阵容!device的名字赫然在列。

IEM达拉斯2022将于5月31日至6月6日在美国举行。期间淘汰赛将在凯-贝利-哈奇森会议中心进行。

kennyS已经被G2下放替补长达一年的时间,在去年IEM冬季赛中临时登场帮助队伍成功晋级。

另外,记者neL在自己的推特爆料kennyS目前正在OG俱乐部旗下的Valorant分部试训,倘若试训顺利,这位传奇选手将离开CSGO转战valorant!

在被CLOUD9收购之后,五名队内选手也在社交平台上发起感慨。

nafany:Cloud9-nafany正在连接!这个计划看起来挺可靠的。谢谢cloud9,我们现在可以以cloud9的名义进军传奇组了。感谢Gambit,还有那些曾经和我们一起工作过的人。

HObbit:Gambit,会一直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