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kennyS有队伍要了!coldzera:现场观众压力给到了。

不敌Bad News Eagles战队之后,00NATION战队选手coldzera在直播中接受了采访。

“我们在练习赛中打了很多Vertigo,当然我们在官方比赛中打Vertigo的次数并不多。但我们想试试对手在这张地图上的表现,看看能不能抓住机会取得胜利。”


“我认为对我们而言,首场比赛总是非常艰难的。而且我觉得现场观众给了选手们些许压力。我告诉队友们通过浅呼吸来缓解压力,保持冷静,正常打游戏,获得更多的主动权。”

IEM 里约 Major 2022 挑战者组首日,第二轮BO1的比赛中,9z、GamerLegion、fnatic和Grayhound分别战胜Imperial、Vitality、OG和Cloud9 。

而另外一边,HLTV公布了本周的最新世界排名。FaZe超过Vitality重登榜首。

据悉,现在有法媒的可靠消息:kennyS和G2已经达成协议,将在11月正式分道扬镳。曾经效力于EnVyUs的狙击手或将加入Falcons,和前队友NBK重聚。前不久,NBK所带领的Falcons在欧洲赛区RMR惜败,并且下放了M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