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0NESY转会费可能不止七十万?TYLOO再次虽败犹荣。

俄罗斯选手RuFire近期接受采访,他评论了m0NESY的转会费。他认为这位年轻狙击手的表现证明了转会费物超所值!没事。其实大家都觉得。

“转会费远远超过大家的想象以及内部人士所爆料的。显然这场转会酷毙了,百分百物超所值。m0NESY是超级明星,年轻有为。我感觉他明年能够进入世界前五。”

区区六十万,也就小森一年工资罢了。

昨天TYLOO首轮不敌IHC首轮就虽败犹荣,但是他们败者组成功击溃LFO,保留住了出线希望!

BnTeT:IHC是亚洲最强的队伍之一,我们对他们非常了解。这场之前,我们在线上与他们有两次交手,我们都获胜了。但即便如此,这支队伍的锋锐不曾改变,他们有一些优秀的年轻选手,团队配合也不错。”

昨天,娇娇也被暴打。在推上他这么说到:“谷底就是谷底,那些认为我会放弃的人,你根本不了解我。尽管嘶吼吧、嘲笑吧!不用担心,我会笑到最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