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ajor报点严重全是观众的锅?degster疯狂吐槽官方。

OG战队狙击手degster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IEM 里约Major主办方ESL的不满。ESL的游戏生态系统高级总监Shaun Clark表示:“维护比赛公平公正一直是我们的重点,过去这段时间我们一

OG战队狙击手degster在推特上表达了自己对IEM 里约Major主办方ESL的不满。

再同FURIA的赛后,degster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的不满:“我已经参加过了三届Major。我记得之前大家跟我说PGL很糟,但在ESL承办的里约Major上,我不得不等两个小时来处理技术问题。除了我之外,我队友的游戏在比赛回合一开始就崩溃了,但工作人员告诉我们不能回档,因为这个回合已经产生了杀伤数据。”

而也有选手反应,这次大赛线下观众报点情况严重。

ESL的游戏生态系统高级总监Shaun Clark表示:

“维护比赛公平公正一直是我们的重点,过去这段时间我们一直在经历一些情况,这些情况让公平陷入危险。我们已经在比赛过程中一再向观众们传达这一点了。”

“今天的晚些时候,我们决定有必要把现场大屏幕的小地图和X光视野撤走一段时间,尽管我们这样做了,但我们其实并不希望破坏粉丝们的观赛体验。”

ESL决定暂时将场馆大屏幕上的缩小地图和X光视野撤走。

而另外一边,Grayhound和IHC两支队伍都在本次IEM里约Major上取得了胜利同时有78.2%玩家的0-3作业做错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