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ajor冠军说话就是硬气!“大狙五发子弹够了”。Valve买下阿努比斯版权。

阿努比斯地图作者之一Roald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其联手其他作者一同制作的阿努比斯已经被Valve买下。


Valve现在拥有这张图,还是说你会继续优化它?

他们拥有这张地图了。

SteamDB网站显示,昨日CSGO的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了113.2万人。这是CSGO在2022年的最高纪录。

另外,Astralis老将Xyp9x在2-1击败ENCE的赛后接受了HLTV采访。

“Q:当你们未来与device一同参赛时,眼前的这段经历能给到你们迈向更高的动力吗?

A:我不清楚现在的世界排名,应该是历史最低了。在训练赛中device有着出色的发挥,所以我想我们没理由不能跟他一起迈向更高。”

Jame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就CSGO的最新更新发表了看法。


“理论上,大狙开火的频率也没那么高,至少用来赢Major足够了,哈哈哈哈”

关于阿努比斯,Jame表示:



“我最近在采访里说过,有必要去掉一些老图,这样老一辈的CSer们才不会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要不然谁会继续努力?这个改动很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