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ajor名单出炉。C9无缘major。七月份可能就有CS2大型比赛看了!

FaZe以2-0轻松取胜,成功抓住最后机会拿到前往巴黎的门票,而C9彻底无缘巴黎Major。自从2016年初FaZe成立CS:GO分部以来,他们已经获得了所有12届Major的参赛资格。而rain神每


FaZe以2-0轻松取胜,成功抓住最后机会拿到前往巴黎的门票,而C9彻底无缘巴黎Major。

自从2016年初FaZe成立CS:GO分部以来,他们已经获得了所有12届Major的参赛资格。而rain神每次都在贡献!

BLAST.tv巴黎Major各区RMR赛程已全部结束。挑战者组的比赛将于5月8日开始,而传奇组的八支队伍则要等待至5月13日。

主办方ESL考虑将今年IEM 科隆站打造为CS2大型赛事。

根据外媒的报道,传言ESL正在考虑将今年IEM 科隆站打造为CS2大型赛事,届时我们将会看到使用CS2版本的科隆站,而不是现在的CSGO。

“目前我们(ESL)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因为ESL希望届时职业赛场依旧能够保持足够的竞争。这对IEM 科隆站至关重要,因为历史上IEM 科隆站只会加冕世界最强的队伍。”

7月27日打响的IEM 科隆站将成为下半年第一场大型赛事。而预计CS2会在今年夏天正式发布,因此从时间上看,确实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