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major小组赛Spirit爆冷击败Astralis,valde正式被下放。

最近由于表现不佳。EG宣布,主教练maLeK在执掌队伍五个月后便离开领导层。

EG承诺,他们会在未来几周透露更多有关队伍的信息。

另外绿龙Spirit爆冷晋级。Spirit击败Astralis。

Astralis 0-2 Spirit (Overpass 12-16 ;Ancient 6-16)

雪碧算是在DOTA2和CSGO两开花的队伍了吧。

OG已确认将valde正式下放至替补席位,双方就此分道扬镳。

valde在接受国外媒体的采访中谈到,战队希望围绕一些年轻选手从头开始,然而这并不符合valde的预期。


““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能一直持续下去,你必须得在还有能力的时候拼一把,没人会记得第二名是谁。我希望赢得冠军,我希望成为一支胸怀壮志的队伍的一分子。”


“我不想再从头开始一个项目了,我想待在一个已经成型的队伍,在那里充当最后一块拼图。”

valde仍然愿意效力于OG,但前提是进行“重大的阵容改动”以提升火力。valde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能在OG效力是多么快乐。然而这段日子在他们连续错过第二个Major后,很快走到了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