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VI和Heroic谁赢谁冠军?shox或将离开液体。

VP选手YEKINDAR评价了独联体队伍NAVI和Spirit。“如果NAVI顺利击败了Heroic,他们就能夺得Major冠军。”“”Dot Esports收到消息,现效力于Liquid的法国选手s

VP选手YEKINDAR评价了独联体队伍NAVI和Spirit。

“如果NAVI顺利击败了Heroic,他们就能夺得Major冠军。”

我认为如果NAVI击败Heroic,那么他们将赢得本次Major。对Heroic来说,能够首轮遇到NAVI也是好的。这是Heroic克服自己赢得比赛的好机会。倘若他们击败了NAVI并在决赛上遇到NIP,那就是赢得Major的好机会。

Dot Esports收到消息,现效力于Liquid的法国选手shox或将离队。

shox是在结束PGL安特卫普Major传奇组阶段的征程后做出的决定。

NaVi将在本届Major的淘汰赛中迎接Heroic的挑战。NaVi的指挥Boombl4最近接受了CIS媒体的采访:


“每天都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事情发生,但对一位职业选手来说,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这些事情在Major期间占据你的头脑。我在离开家参加Major之前,我告诉我的妻子和妈妈,从现在开始我的脑子里只有Major,其他的事情只会影响我的状态和发挥,所以我不会在Major期间让任何事情影响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