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AVI击败小蜜蜂晋级major。外媒爆料NAVI可能“队内不和”。

NaVi的明星选手s1mple于晋级至Major后接受了采访。之前,他们2:0击败小蜜蜂。

“局势的变化使我们很难专注地、始终如一地打好比赛。去年我们在不断地练习、为比赛做准备,而今年我们打的就太散了。我希望我们能进入传奇组,恢复以前良好的竞技状态。”

“过去两周我只打了30个小时CS,不过之后会更加勤奋的。”

然而,面对s1mple这样的解释时,独联体博主ink mate谈到了NAVI队内可能发生的变化。

“在我看来,NAVI的阵容并非一切都平安无事。我有一种感觉,那就是队伍内部存在冲突。如果队内有人对乌克兰局势有不同的看法,那么内讧就是不可避免的。”

“如果Perfecto可以双国籍或者直接加入其他国家,那样他可以继续在NAVI使用俄罗斯国旗,我没感觉有什么不妥。”

最后,VP.Prodigy官宣前NAVI junior狙击手latt1kk加盟,16岁的俄罗斯人此前因俄乌冲突被俱乐部踢掉。

点击跳转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