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ko与valde或将被下放,ZywOo打出0死亡战绩。

有爆料称。OG俱乐部已经决定将丹麦选手niko与valde下放至替补席。

年初,OG与G2互换了指挥,迎来了塞尔维亚选手nexa担任指挥一职。

对于近期赛果不满的OG俱乐部决定进行变阵,将niko(不是大NiKo)与valde下放至替补席之中。OG的原初五人组只剩下mantuu还留在首发阵容当中。

最近,HLTV更新了最新的世界排名。major比赛的结果没有影响到这次排名。

ENCE超越Cloud9来到第三位,同时FURIA与NIP互换了位置。

排行榜有C9,ENCE来到世界前列,回来了,都回来了。

Vitality战胜Complexity和Astralis获得两连胜,赛后ZywOo接受了外媒的采访:Q:我们不得不回过头来说一下第一场比赛,你在这场和complexity的比赛中拿下了零死亡的记录,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说实话我是懵圈的,整场比赛我都在试图寻找击杀,但是我的队友们太生猛了,在我看到敌人之前就已经把人头都抢完了。当比分来到14-1的时候,我看了一眼计分板,我发现自己还未死一次,赶紧招呼队友们并大喊:“帮我帮我!这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