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ropz:停下对VP的暴行!fnatic再次缺席major。


昨天VP在欧洲RMR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1的比分击败sAw,赢得Major席位。但是很多玩家对VP发表激进看法,指责他们拖延比赛表现乏味。

FaZe Clan选手ropz批评了玩家们对VP战胜sAw之后的反应。他不满外国论坛欺负独联体选手的言论。

“虽然我为sAw感到难过,但我认为在社交媒体上对比赛的胜利者发表不尊重的言论是不对的。他们赢得公平,赢得漂亮。看到这么多人对VP感到愤恨,我想说:请停下!”

fnatic战队选手KRIMZ发了个信息。暗示自己可能要去休息一段时间。没有明确说什么,评论区都在猜测他可能会暂时离开队伍。但是他们输掉了比赛,再一次缺席major。所以也有可能是在暗示近期短暂休息。

他们此前连续错过StarLadder柏林Major,PGL斯德哥尔摩Major。

2022年年初,随着MICHU和sdy的到来,MAD Lions的阵容逐渐趋于稳定。但是MAD Lions在完成他们的新阵容组建仅过去三个月之后,便宣布停运旗下CSGO项目。目前MAD Lions所有的选手以及教练已经被列入转会名单,以下为转会名单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