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太快辣!胖球宣布复合,Jame初版贴纸被v社禁了。

ESIC电子竞技诚信委员会最近表示他们将强化对职业选手的惩罚力度,还引进了打击作弊者的新办法。

ESIC也或许能够让被CSGO禁赛的选手无法转型至Valorant!这也是他们正在推进的部分。

“我们预计在未来6-12个月内强化对违规行为的惩罚。ESIC正在签署协议,允许使用该组织使用更有效的调查工具。”

NAVI选手Boombl4的妻子安吉丽卡昨日在社交媒体称两人已复合!

“兄弟们,没有炒作。我们是真的分手了,但第二天晚上我们又和好了,因为我们不能没有对方。Boombl4是继我儿子之后与我最亲近的人。我希望这段感情能永远保持这种状态,我将尽我所能使之成为现实。”

上图为三人合照。

胖球你可真让人看不透啊。

Jame在近期直播中谈论了许多话题。关于他的新贴纸,他表示,V社取消了他的初版设计:“本来我发的那版是大狙上印着一个‘Jame Time’,但是被V社取消了。于是我搞了个更简单的,上面就一个‘Jame’。我发了很多选项给他们,结果只有一个通过了,压根就没有选择。”

他还表示乌俄冲突影响了所有独联体队伍。

“我认为现在的NaVi也不在最佳状态,一些事情对大家的影响非常大。本来去年是由CIS队伍主导的,结果现在,正如你看到的,这成了导致我们的低迷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