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日报】TYLOO不敌牛仔无缘MAJOR;欧洲鲨鱼塘混战即将开始;电子哥出战今日比赛

TYLOO 0-2不敌Renegades无缘PGL Major

亚洲RMR败者组决赛:经典老番TYLOO对阵Renegades,图一Inferno牛仔上演铁血防守给了TYLOO当头一棒,碾压式赢下图一。来到Vertigo,cy1与白菜的爆炸火力帮助TYLOO上半场拿到13分。然而易边后Renegades吹起反攻号角,DANK1NG两次高难度残局虽然拯救队伍,最终Renegades凭借极强的道具管理与较高的联动性击败TYLOO。

欧洲区RMR A组前瞻:鲨鱼塘混战即将开始

随着美洲以及亚洲的RMR赛事相继落幕,重头戏欧洲区RMR即将开战,一直有“鲨鱼塘”之称的欧洲赛区本届赛事又新增了CIS地区的队伍,竞争强度更上一层楼。

首轮对阵:

electroNic错过媒体日 仍将出战今日比赛

昨日亚洲RMR激战的同时,也是欧洲区RMR A组的媒体日。PGL在当日晚些时候放出了媒体日拍摄的选手出场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了NaVi的定妆照中并没有出现电子哥,此消息一出网上流言四起,大家纷纷怀疑电子哥将错过本次RMR。

不过随后NaVi官方推特辟谣,在推特中,俱乐部称:electroNic因为健康原因错过了媒体日的拍摄,但是他仍将参加今日对阵Quazar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