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主播冬瓜强为直播不当言论道歉,主动申请官方封禁

CSGO主播冬瓜强为直播不当言论道歉,主动申请官方封禁直播因为实时互动,所以一言一行都在观众注视之下,也正是因此,是一个有些风险的行业,所谓祸从口出,但在激动的情况下就非常容易说错话,有时候甚至会因此

CSGO主播冬瓜强为直播不当言论道歉,主动申请官方封禁


直播因为实时互动,所以一言一行都在观众注视之下,也正是因此,是一个有些风险的行业,所谓祸从口出,但在激动的情况下就非常容易说错话,有时候甚至会因此葬送自己的直播生涯,所以在直播时理性和冷静就尤为重要,不然可能会引发意想不到的后果。


近日,知名游戏主播冬瓜强就因为在直播时放出不当言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好在他在说错话后,随即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所在,并主动找到了官方认错,申请对自己进行了封禁。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冬瓜强闲来无聊,就找了几个自己的Dreamcar奔驰大G的视频来看,对这辆车他是喜欢已久,可能喜欢车的人都有这种感觉,如果你喜欢它,你会网罗全网视频,找那实际驾驶的,第一视角的,还有那种车评,仔细的分析它到底哪好哪不好,自己能否接受。


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车作为男人的“第二个媳妇”,那真是不容别人对自己的梦想之车有半点异议,可惜,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大G的。


当时看视频的时候,冬瓜强一边欣赏大G的美,一边给水友们介绍这车哪里哪里好,此时有一些意见不同的弹幕发出来了,有的人直接开喷说丑,这一下直接戳中了冬瓜强,冬瓜强脱口而出:“说丑的,这车的排气管应该都能买你两条命!”

这话一出,弹幕立刻就炸了,这直播里就直接要买命了,哪有人拿人命这么比喻的,节奏就这么起来了,弹幕开始喷作一团。


随后,冬瓜强也很快认识到自己说错了话,并主动表示自己去找了官方申请封禁,同时也发表了道歉。


有网友表示这次确实说的太过分了,作为主播,是一个公众人物,不能随便拿人命开玩笑。


不过也有水友表示,有些弹幕天天在直播间里骂主播,开主播玩笑,现在主播反过来骂了一下,自己就炸了。


也有水友称主要是冬瓜强平时不管理弹幕,直播间风气很差,结果现在闹成这样,节奏失控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冬瓜强的管理也表示以后会加强弹幕管理。

好在这次冬瓜强是主动认错,不过就像一些水友说的,弹幕是需要管理的,该封就封,不能任由发展,不然一直都是个隐患,另外的话只能说冬瓜强以此为鉴,谨言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