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ster出色表现终得回报?外媒爆料OG将签下degster下放mantuu!

据外网媒体1pv.fr及Dexerto报道,原绿龙狙击手拍拍熊degster在BLAST春决于OG替补上场的亮眼表现后,将正式签约加入OG。同时OG原狙击手馒头mantuu将被下放在板凳席上,这也意味

据外网媒体1pv.fr及Dexerto报道,原绿龙狙击手拍拍熊degster在BLAST春决于OG替补上场的亮眼表现后,将正式签约加入OG。同时OG原狙击手馒头mantuu将被下放在板凳席上,这也意味着老OG2019年阵容已被全面更替。

在于绿龙Spirit征战PGL Major爆冷杀入四强后,来自俄罗斯的狙击位degster便官宣离队。他宣称他的离队是由于不接受绿龙长期驻扎在塞尔维亚的计划,以及队伍内部理念上的冲突。后因OG原狙击手mantuu因病未能参赛,degster便以替补身份为OG征战BLAST春决,并带队以1.16的高rating杀进半决赛,与此同时mantuu在队时线下赛rating仅为1.08。尽管mantuu在2019年初作为OG的初始阵容时表现出色,但在2022OG重组后表现便差强人意,现在也终将与OG分道扬镳。

现OG阵容如下:

来源:HTL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