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量充满!电子哥横扫forZe,NAVI成功取得Major传奇组资格【CSGO】


经过连续3天的比赛,NAVI拿到了3胜一负的成绩,成功取得PGL安特卫普Major传奇组资格,结束了他们的资格赛之旅。

作为资格赛的关键比赛,今天的electronic终于是做回自己,重新充满电量出现在了赛场上,(不想打挑战者组加班)在今天的2张图中,electronic共获得了43个击杀,超过S1mple的40击杀数,个人评分高达1.45

选图上forZe先是拿掉了NAVI主图之一的Nuke,并选择了NAVI较弱的inferno,希望能做到Heroic的“柿子还得挑软的捏”,NAVI则是与以往一样BAN掉了Vertigo,自选了在本次比赛中出镜率很高的Mirage,决胜图为Overpass。

在Inferno上看得出forZe确有做充足的赛前功课,连续两波的小高潮在上半场拿到了8分,不过在换边后的这颗软柿子(NAVI)的硬度貌似出乎了forZe意料,NAVI作为进攻方后连拿7分,直接将比分差距拉到,并迅速拿下比赛,在本图中S1mple和electronic两个NAVI传统大哥再度双剑合璧展现威能,极大地帮助队伍拿下胜利。

图二Mirage上forZe表现得就不如Inferno,面对NAVI的进攻forZe一时不知所措,好在在最后几局中forZe及时调整状态,才不至于比分完全被拉开,但遗憾的是和图一一样,在换边后forZe就很难拿到分数,最终是被NAVI直接一波连胜带走。

接下来NAVI将迎来漫长的休息期,因为他们不必参加接下来的BLAST春季showdown(资格赛),他们下一场比赛将会是PGL安特卫普Major正赛(5月14日),所以我们与他们的下一次见面将会是在Major的舞台上。

至于Major之后的IEM达拉斯站(英特尔大满贯系列赛)NAVI还未确定是否参加,原因是美国停止向俄罗斯公民发放签证,所以NAVI很有可能将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