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法国总统想在巴黎奥运会期间举办major或者Ti!N0tail称赞老队友。

N0tail最近在个人节目中聊到了Ceb。

“Ceb在比赛中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能量和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这都使得他到达了现在的高度。但Topson也非常棒,我认为他可以做20件别人做不到的事情,他永远是我们团队的第一候选人。”

另外,法国总统马克龙最近谈到了他的电子游戏行业的计划,并提到了电子竞技。

他非常希望2024年的法国能够举办像LOL的世界总决赛、CSGO的Major和DOTA2的国际邀请赛等大型赛事。

马克龙表示:“我没有忘记电子竞技,这是法国的另一个卓越的领域。我们与 VIT 和 KC 等俱乐部拥有合作关系。在这方面,我们有一个历史性的机遇:2024 年的巴黎奥运会。我们有责任利用这个机会,通过举办世界上最大的体育赛事来连接两个世界。 比如CSGO的Major、LOL的世界总决赛或者DOTA2的国际邀请赛。 如果法国信任我,我会在选举后迅速推进这项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