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 CEO发文道歉,队伍阵容或进行调整

EG CEO发文道歉,队伍阵容或进行调整

CS:GO 作者:Bu33 来源: BUFF 4-28 17:14

今天凌晨EG战队以0比2不敌Godsent,止步BLAST北美赛区复活赛第一轮,这是EG今年以来错过的第三个大赛。

面对持续的状态低迷,和粉丝们的极度不满,EG CEO也不得不发文道歉:

“今天CSGO战队的结果让大家失望了,我对所有的粉丝感到非常抱歉。我们对目前的结果并不满意,并且会做出一些改变来提升(战队的水平)”

EG最近三个月的比赛胜率仅有34.8%,毫无疑问是这个赛季所有阵容调整的豪门俱乐部里成绩最差的,一般面对持续的状态低迷,俱乐部都会不得不进行人员调整,EG CEO所说的“改变”大概率也是指人员变化。

面对持续低迷的EG,俱乐部的粉丝们也提出了许多自己的见解。

有粉丝认为应该留下Brehze、自动哥和2K,剩下两个位置可以考虑jks、Amanek、valde、K宝等。

也有粉丝认为应该直接重组,他认为Cerq、Rush和2K已经彻底摆烂了。

还有粉丝认为应该直接买下VP的阵容,只有“上帝”可以拯救EG。不过据VP经理近期的采访,VP俱乐部并没有打算放弃现役阵容的决定,尽管VP俱乐部目前的处境比较艰难。

你们认为EG应该怎么调整才有机会重返一线比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