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将面临换阵,其总裁为未能进入BLAST春季赛道歉【CSGO】

激烈的PGL安特卫普Major资格赛刚刚结束不久,随之BLAST春季showdown(复活赛)拉开序幕,比赛的激烈程度丝毫不逊于前者,因为北美和欧洲两个赛区的16支队伍将夺取各自赛区的唯一一个名额。

但令人意外的是,在今年花重金签下一众北美明星选手的EG却首战失利,以一场比赛结束了他们旅途。他们以2-0败给了GODSENT,两张图都是在上半场势均力敌,但是进入下半场后EG却变得毫无招架之力,巧的是在前不久的IEM达拉斯站预选赛中,最终从EG手中抢过名额的也是GODSENT

赛后EG的首席执行官Lapointe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就团队的糟糕成绩向粉丝进行道歉,并称团队将进行变阵以改善队伍的成绩

而对换阵动向不少玩家也是在其动态下留下自己的看法,其中被替换人呼声最高的是Stewie2K和CeRq,而保留的选手呼声最高的则是autimatic和Brehze,你觉得谁该走or谁该留?又或者你是持重组态度?

EG目前队员有RUSH、和autimatic、Stewie2K、Brehze、CeRq教练maLeK,该阵容于2022年1月完成组建,其俱乐部在新闻稿中表示希望能在前Major冠军的带领下,再次让北美CS登上Major领奖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