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C称教练观战BUG变种版本可进入自由飞行视角

自2020年ESIC揭露CSGO部分教练利用观战BUG以来,越来越多的教练被曝光使用过教练观战BUG,有的教练是因为意外触发,有的则是故意为之。

2020年9月,ESIC曾对37名使用过观战BUG的教练进行了程度不同的惩罚。在这两年间,随着ESIC深入调查,他们又发现了第三人称视角观战BUG的变种版本,并有47名教练涉嫌使用了变种版本的观众BUG。

新出现的观战BUG可以让教练看到选手的背后视角,不过这个BUG目前没有直接复现的手段,出现频率也比较低,因此ESIC标识对使用这类观战BUG的教练,惩罚会相对较轻。

另一种变种BUG则是十分离谱,教练可以直接进入自由漫游视角,即教练的视角可以直接在地图中飞行,获取任何比赛信息。对使用了这类BUG的教练,ESIC表示会严厉惩罚,最高惩罚会禁赛两年。

目前ESIC尚未公布相关违规教练名单,有最新消息我们也会持续跟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