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L挑战赛 S41:亚太区正式开战,RA志在卫冕

ESL挑战赛 S41:亚太区正式开战,RA志在卫冕

CS:GO 作者:Gene0024 来源: BUFF 4-27 10:36

ESL挑战赛 S41 亚太区的比赛正式于昨晚打响,16支队伍将于4月26日开始进行为期8周的小组循环赛,每组位列前四名的队伍将晋级淘汰赛阶段,并在6月26日决出最后的冠军,冠军队伍将获得8000美元的奖金并受邀参加EPL S17 Conference以争夺正赛资格。

分组情况

中国:RA、MSN Gaming、CatEvil、OS E-sports(中国台湾)

蒙古国:IHC、The Mongliza、Clutch Gaming、Born in Monglia、Aravt

俄罗斯:Born in The East、Team NZT、xNova

东南亚:NKT、Artisan Esports、NEXGA

菲律宾:Moon Esports

RA志在卫冕

RA作为上届亚太区的卫冕冠军将继续参加本届ESL挑战赛(ECL),他们在4月3日的决赛上3比1战胜TYLOO摘冠并锁定了EPL S16 Conefrence的参赛资格,此次参赛同样志在卫冕,他将在下周进行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

由于选择留在欧洲继续集训,上届亚军TYLOO选择不继续参加本届赛事,参赛名额因此延顺给了保级赛3-4名的俄罗斯队伍Born in The E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