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or念旧?S1mple转发前女友亲密合照【CSGO】

今天S1mple的前女友AhriNyan在个人IG上发布了两张与S1mple的亲密合照,并配文“”,而S1mple则转发了AhriNyan的这则动态。

S1mple和AhriNyan的这次互动真的让人匪夷所思,图片中的俩人举止亲密,但由于不知道拍摄时间,所以不知道这是复合还是在念旧。

俩人在2020年底确认关系,而相识是因为S1mple经常在AhriNyan直播时大肆打赏,一来二去俩人就认识了,到了2021年1月,AhriNyan因某些问题被乌克兰驱逐出境,隔月俩人宣布分手,分手后俩人在6月宣布复合,在S1mple假期时AhriNyan还一起陪伴去了索契度假。

这段关系最终在2021年9月16号彻底画上句号,S1mple在分手后还特意发布动态希望粉丝不要打扰AhriNyan以及不要再在他的面前谈论这段以及结束的感情。

分手后S1mple专注于游戏,而AhriNyan则继续她的直播事业,这种状态到了3月8日被打破,当时NAVI青训队成员Aunkere在直播时,AhriNyan进入了视频画面,这让人们纷纷猜测俩人已经处于同居状态,不过此后俩人均未为对此作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