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圈日常事:教父与蒙古国选手交换队服

GO圈日常事:教父与蒙古国选手交换队服

CS:GO 作者:Gene0024 来源: BUFF 5-12 17:47

1.教父和蒙古国选手nin9交换队服

在昨日Imperial和IHC的生死战之际,FalleN主动找到了蒙古国选手nin9选手交换了队服以示友好。作为同样在队内担任狙击手和IGL的nin9来说,能够获得巴西教父的认可一定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2.欧洲RMR队伍获奖垄断挑战者组晋级名额

如果forZe、Astralis和BNE在今晚的出线战中全部获胜,那本届安特卫普Major的十六强除了黑豹FURIA以外的十五支队伍都会是欧洲RMR的出线队伍。

3.degster登顶Major挑战者组rating榜

4.你的作业上岸了吗?

今年挑战组的预测可以说没有什么大风大浪,想必各位的作业应该都成功上岸了吧?或者对于还没上岸的你来说,今晚哪支队伍又是你的Last Hope呢?

5.EliGE:我希望我们的下一个对手会选Inferno

在击败Complexity后的个人采访中,EliGE表示无论对手谁,他希望下一场比赛的对手会选Inferno这张地图,如今Liquid的对手已经确定是A队,不知道鸡哥能否“如常所愿”呢?

6.Snappi: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当f0rest的队友。

Snappi在最近的采访中表示,如果有一个合适的机会,他非常愿意与f0rest在同一支队伍效力,拥有这样经验丰富的选手对于一支队伍来说是宝贵的财富,他同时认为f0rest的年龄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