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圈日常事:狂哥自奶VP“0-3”出局

GO圈日常事:狂哥自奶VP“0-3”出局

CS:GO 作者:茂名科技枪 来源: BUFF 5-5 18:12

1.狂哥预测VP0-3回家

在直播中,yekindar在交作业时跟观众开了个玩笑,预测队伍将一场不胜的离开Major。玩笑归玩笑,后面狂哥还是遵照观众的期望认真交了份作业。

2.NaVi青训小将也想有签名

此前曾代替胖球出场的NaVi青训小将headtr1ck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自己的签名草图,这名选手在EPL S15以中规中矩的表现被人们认识。

3.传奇选手Get_RiGhT的作业

4.日常整活的ropz

ropz:“忘记换号了,等我一下嗷。”

5.我17岁就有Major贴纸了

6.我入围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了

7.选手印花彩蛋?

有玩家发现这届Major选手印花可以刮成镂空效果

8.看图推理

根据最近三届Major的纪念品武器箱封面来看,这届Major的纪念品皮肤应该也不会出现选手签名?

另外,我们现在已经开启新一轮的玩家秀审核成员招募,有兴趣且有时间参与的朋友,可以通过问题反馈申请。 

申请格式

玩家秀审核申请

空闲时间:工作日/周末/全天......

成为玩家秀审核成员后可以参与日常玩家秀投稿审核,同时每月还有BUFF积分等福利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