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圈日常事:职业哥投票最难应对选手,居然不是“森载”

1.NIP招人啦

NIP发布了一个关于队伍经理岗位的招聘声明,其中要求有至少3年的赛事管理经验并精通瑞典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NIP的官网查看。

2.A队宣布和菠菜公司Roobet解约

或许是考虑到质疑的声音,A队宣布与赞助商Roobet终止合约,并强调队伍是丹麦电竞的标志,他们将牢记自己所承担的责任。

3.青涩时期的s1mple

reddit社区的网友放出了一张s1mple与分析师Thorin的合照,引起众人讨论。你能猜到这是什么时候的s1mple吗?

4.看图猜人物

5.大地球不够,还得上大钻石?

Heroic在推特建议V社给段位来点更新,评论也再次吐槽了V社连作弊都不管,哪还会加这些。也有人表示对于北美玩家来说不重要,因为他们至少有一半人都是白银段的。

6.首次参加Major的选手

下图为HLTV统计的首次参加Major的选手,你觉得谁会从中脱颖而出?

7.职业哥认为哪个职业选手最难对付

九位一线职业哥给出了他们认为最难对付的选手答案,森载各获两票,上帝获得三票,果然老六才是最难应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