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it:加入外国俱乐部是我的梦想,教练为了我们做出了很大牺牲【CSGO】

前Gambit选手Hobbit在最近就转会至Cloud9一事进行了评论,Hobbit表示他一直梦想加入一家外国俱乐部(像每个CIS选手一样),感受一下来自独联体之外的团队氛围。而如今他的梦想成真了,甚至可以说超出他的想象,最著名和最大的俱乐部之一的Cloud9签下了他和整个团队,包括他们的导师、领导和好友——Groove。

不知道Groove和他与Hobbit关系的,可以看下我之前写的关于他的个人志,想必你就能知道Groove是如何一个电竞经理,以及他对Hobbit来说是多么重要。

Hobbit称鉴于最近发生的事情,Groove尽他所能甚至牺牲个人以达到最好的结果,他为了团队放弃了Gambit俱乐部的高薪职位,就是想让团队保持团结,以及原有和谐的队内氛围,他十分庆幸上帝能让他遇到Groove,同时也十分感谢Gambit一路的陪伴,他将永远铭记在心中,但他知道现在是时候继续向前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