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自曝开挂玩游戏!理直气壮毫无悔意被网友喷没素质!

大家好,我是老张。外挂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对于使用外挂进行不公平游戏,尤其是竞技类非常强的游戏时,会给其他玩家带来极其不好的游戏体验,所以玩家们对于外挂玩家就一种态度,绝不原谅。(DNF可能除外,可能...)

普通玩家在游戏时开挂都会被其他玩家狂骂,在现实网吧中遇到开挂的玩家,甚至有人直接上去关机,可见大家对外挂玩家的态度,普通玩家尚且如此,如果是大主播开挂,甚至是公开承认自己开挂,而且是理所当然的自曝,完全没有开挂是不好的行为的这种意识,那么会被玩家喷死,icon就这么做了。

前不久水晶哥在直播时和icon聊天,icon让水晶哥加自己的新号好友,水晶因为之前有icon的好友,所以对icon的这波操作很疑惑,icon完全没有遮掩的表示,之前的账号开挂被封了,开挂玩CSGO,水晶哥很疑惑询问icon为什么开挂完CSGO,icon表示不开挂玩不了,水晶哥见状急忙给icon打掩护,问icon是不是在网吧玩被封的,icon完全不以为意,称自己就是开挂被封了,水晶哥见状也只能笑一笑。

事后,网友们尤其是csgo的玩家们都对icon的言论表示不满,因为icon身为职业选手、大主播,在有这么多流量还身兼职业选手身份的同时,居然公开自己开挂玩游戏,还没有一点悔意还非常理直气壮,实在是没有一点素质。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